14.7.04

人言可畏

嘴是你的嘴,我沒有資格干涉他人該說甚麼,不該說甚麼。
只是我訝異於你連起碼的體諒別人尊重死者的心思都沒有。
我是從未如此憤怒過,想砸掉眼前的一切,但又說不了甚麼。因為你不明白,你永遠都不會懂。當我說愛他的時候,從來不是戲言。而你以自以為的戲言拿結局開玩笑,卻恰恰碰觸我最恨的痛處。
不過是一句惡毒的玩笑,但卻昭示你所缺少的一份同理心,讓我相信,我們絕不會是好到貼心貼肺的那種朋友。

是,無須負責的言語,傷害卻更大。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e witch.
take it easy
ignore those words
n take care
hehehehe

1:28 AM  
Blogger youse said...

hehe.
只是一下子的鬱悶而已...發洩發洩嘛.
沒事沒事.

1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