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4

這些天來

1. 一號二號都在上全職班,早上醒來就去工作,下午回來或小睡或上網,三小時後再出去。今天終於不用再上全職,直睡到十點多,曾姐竟又打電話來叫我去上班。我靠。說早約了人,她又問我下雨天能不能取消約會。再靠。打死我都不去,放下電話蒙頭大睡。
晚上店裡生意好得不得了,偏又只有我一個人上班,操了個半死。餐廳工作真不好弄。

2. 看影碟的進度頗為樂觀,這两天消化掉了《20 30 40》、《Don Juan DeMarco》、《夜奔》,還有日劇《美女與野獸》的後半段。重溫了一個戴立忍,認識了一個尹昭德。查資料發覺這小子本人挺可愛,記住了這個名字。
還有福山雅治,福山雅治啊……好久不見。

喜歡馬龍白蘭度與小強的對手戲,不覺得這裡面的Johnny Deep(還是比較習慣這樣叫他)像哥哥,不過這人真的是帥啊帥,十分適合演這樣帶點詼諧幽默的戲。回首對比我愛的《剪刀手愛德華》,真是天與地。
沒想到的是今天就收到一代偉大演員逝世的消息。
電影,與人生。從來沒想過,他也會離開。

3. 閱讀上的進展令人擔憂。《美麗新世界》才看了前三章,卻沒有追看下去的衝動。翻譯令人無味。

4. 聽的歌,最近徘徊在陳昇。下定決心絕對要去聽他的跨年演唱會,才發覺這是為期十年的一個計劃,去年,剛好是第十年。這可算是一個遺憾嗎。

5. 多上班是為了多休假。24號要去宜蘭,在這之前還要去一次台灣中南部看看,未決定地方,但很期待。

6. 童來電說Grace已經計劃912在聯合公園為哥哥辦盛大的生日派對。有得忙了,希望他高興。

7. 早睡早起。

8. 我已經開始慢慢回到生活正軌了。這樣真好,真的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見你重回生活正軌,替你高興。

--- 收買佬:)

11:59 PM  
Blogger youse said...

多謝, 繼續堅持中... :P

2: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