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4

現在五點零五分

十分鐘以後,我會穿上自己的涼鞋,背起用了半年的包包,踩著習慣的腳步,走出房門,走出宿舍,走過林蔭道,走向外面,走到我的店子裡,上班。

外面快要下雨了,別忘了帶傘。

一小時前我剛看完了史瑞克第二集。以後的一小時隨機逛網,聽一些清清淡淡的歌。比如蘇慧倫的戀戀真言專輯。還有一個不知名的西洋女歌手扯著暗亞的嗓子近乎呢喃地低吟聽不懂的歌詞。

右手邊有一本《流言》,左手邊有一本《紅樓夢》。但都靜靜躺著,沒有翻閱過的痕跡。

昨夜凌晨兩點睡下,今天十點起床。並沒有夢到任何值得回味的夢。看見媽寄來的信,一時間並沒有想要馬上回。

昨天,昨天我坐在QK裡,啃了兩小時的書,發了將近一小時的呆。窗外午後的陽光大咧咧地照射下來,我托著腮看外面那個臨空的小陽台上兩張靜默的椅子。旁邊的中年男人靜靜地看書。

那樣的一個午後。這樣的一個午後。

廢話大約說夠了。該出門了。
c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