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5

Chet Lam and others


去香港,手信沒帶回來多少,但最開心是驗證林一峰不是浪得虛名(當然我也從未認為他浪得虛名啦),並且,很對我胃口。

在信和沒買多少碟,但一口氣狠下心來拿了三張Chet Lam,Travelogue兩張,外加與Pancakes和Ketchup合作freeplay一張,特殊口味。那時對林一峰只聞其名未聞其聲,這樣做其實有點冒險--事先做好心理建設萬一不對胃口只好轉讓出手。然而Travelogue兩張聽下來就欲罷不能,然後發現The Pancakes果然是怪女生一名,唱歌就是在玩樂,總讓人不由自主想到麥兜裡的Miss Chan,那麼神經質。(她很合那角色,或是那角色合了她因此更加精采?)

現在聽歌已經不看歌詞本來聽了的我,freehear得爽快。回歸音樂本身,這種感覺最真實。彷彿胃口越來越大,商業模式操作下發行的唱片已不能滿足,唯有轉求其他可能。

最開心是,一片港幣六十到七十五之間,換算成台幣才兩三百,嗚哇大幸,好抵(看看佳X那無良女干商吧,每片港碟它都賺了多少啊)。

這裡變成札記專屬地了。我連香港遊記都還沒熬出來怎麼辦 =_= 難道真要回大馬後再慢慢媳婦熬成婆嗎?(話說回來就要回家了好興奮)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哼哼,儂回大馬還熬得出遊記麼?我持懷疑態度,怕是樂不思蜀了八~~~先鄙視一下(等儂遊記熬出來了再表揚...雖然機率有點小的說-_-"")

10: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