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5

斷線風箏?

他有時候會咕噥說我仿若斷線風箏。沒消沒息。
其實我想跟他說,若不是他,我便真的就是斷線風箏了。
媽對我的放任彷彿導致我必不可免的愛遊蕩,若不是還有一條線牽在他手裡,我早就飛斷這滄海桑田,四海遊蹤去了。
家人以外,聯繫我的過去與現在的便只有他手中這條線。如果某日這線斷了,我才會真的飛走。
總是會被說是任性。我是真的任性,想除非沒風了,我才不得已會停下來吧。
而其實我是多麼想飛走。但是誰說的,這條命活到現在,早就不只是你一個人的了。

1 Comments:

Blogger 小何娘子 said...

早不仅属于自己的命...

很可悲,却也是事实...

3: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