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5

好久不更新更新一下,我還活著

某人說我近日寫東西很生活化,是咩?
我一路來都很生活啊。
(其實乜叫做生活化?)

轉頭看到某些華麗文字。眩人耳目。
不甘心不甘心。
下次也來硬擠些璀璨華麗,
碎碎舖滿這條路,
讓人也知道我偶爾也不食煙火。
哼哼。
跟柴米油鹽劃清界線。

PS.看不到網頁的人請愛用Mozilla Firefox吧。Anti-IE!--不過看不到網頁也就看不到這句附註了,我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我是很幸災樂禍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才會忽然好回,大家隨緣請便吧)。

1 Comments:

Blogger youse said...

精雕細琢未必,但那時的確好用力經營的...
換個地方換不回當日的心情了。
這裡也待慣了,雖然隨便了點。
不過反倒比較似現在的我。
總是有得有失吧。

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