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5

Do I have to say, HPBD

我怕一切都變成儀式。
怕每年的今天,最後只變成特定的可以懷念的日子。
就只是這一天。
那麼,其他日子呢?

我是固執的我知道。兩年來望向你的目光裡除了激賞更多時候是懷疑。
然後,你在我的懷疑中將我提升,協助我一次次再看清你的光芒。然而我依然還是要懷疑,我是不滿足的,每一次驚嘆以後,我都進一步想要更高的滿足。對你何其殘忍。

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你該快樂。
然後我繼續靜默。
固執地不說,不說,不說……
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打心底祝福你,像祝福所有我喜愛的人,永遠的美好。
原諒我的自私,我想要將你看得更清楚,更需要將自己看清楚……

未來還有很長的日子,你可讓我慢慢長大。學會更加珍惜,且不再遺漏--
那些閃耀的日子,還有你的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