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5

明天考兩科必修課,我一點考試情緒都無,下午在網上閑晃之後抱著我的床伴Moomy趴在桌上睡了將近兩小時(本來趴桌上睡就是怕睡太久,沒想到我的睡覺功力已經到了榮辱不驚的地步,在課間休息時間亦可美美做個光怪陸離的夢);晚上和亦無心讀書的室友到交誼廳看了部《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然後洗澡,才開始背書;背不完,一點驚慌情緒都沒有。真糟糕啊。明天才期末考第一天啊。

下午睡醒來的時候,午後淺金色的陽光斜斜打進來,一種百無聊賴的感覺。彷彿看見時間滴答走過面前,回一回頭,望了我一眼,又滴答走開,不緊不慢。真有暑假的感覺--現實還沒放假,我的心靈已放假,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555~~~
學生...妳們怎麼可以明目張膽的這麼悠閒!!!太過分了>"<

5:09 PM  
Blogger youse said...

所以我今天考爛了。哇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放假的感覺太棒了吧,哈哈。我的電影,我的書,我的CD……委屈它們躲在櫃子裡整個學期了啊~~~T^T
(如果連工都不用打那就更棒了@@)

6: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