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

關於版頭

人多口雜



人的小心思永遠最難搞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對於某些太過自以為是
又不懂體貼體諒別人辛苦付出的人
實在是無言以對呀!

BY童

9:53 AM  
Blogger youse said...


世界大,無奇不有
網路上會講話、急著講話的人太多,默默耕耘的人太少
這本來是怎樣一個喧囂世界
人性如此,紛爭不斷

12:34 PM  
Blogger youse said...


少說多做
差點忘了重要的
親愛的童MM,老大吩咐咱們的工作…怎麼樣了阿
你怎麼老不上MSN,我癡癡的等~你讓我癡癡的等~

12: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說!我早上上了MSN...結果看你顯示離開
就沒吵你了^_^

老大吩咐的事嘛~~~嘿嘿...我這兩天就做..就做....
嘿嘿嘿...最近太忙了嘛...我等一下還要到公司加班去呢
:P

4: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