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

人在這裡,人不在這裡

我過日子,過得無波無浪。看書,看戲,行走,吃飯,睡覺。生活,放空,活在這裡活不在這裡,哪裡都無所謂。

不說什麼冬去春來,不談論什麼心得感想。沉默是最真實的語言,對自己;對世界,它只要求行動。說不出什麼就別說,事過境遷就不回頭。走啊走啊走,連風景都不放心上,只記得每副表情--是表情,我狠狠記住。每個當下都是永恆,每個當下都不會延續到下一秒刻。

放開掌心,你擁有的是一切,李慕白說。慢慢地相信有些事情永遠得不到,強求不來改變不了把握不住。有些東西慢慢懂得。於是亦想要去找座靈山,遙遠得忘了自己又真正見到自己。不是那座每個人心中的斷背山,那是永遠完滿不了的欲望。靈山,只是我自己,以及自己。

就這樣過日子。淡得涼。

2 Comments:

Blogger de-er said...

其实觉得你的“一个人的行走”,和我的“在路上,有所思、有所感”有异曲同工之处。喜欢你文中给我的感觉。继续耕耘!

9:55 PM  
Blogger youse said...

:)
只是說話越來越難了:P

4: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