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4

找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如題……
近日嚴重失語.

快樂是一個人的快樂,即使只浮動於表層而未達內心.
悲傷無關乎世界,因為這世間眼淚早已氾濫.

4 Comments:

Blogger chaco said...

妳希望花開不落,我也希望琉光不滅。

但當然,聚散有時,若妳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我也會支持妳。

10:25 PM  
Blogger youse said...

先謝謝:)
還有游牧人和收買佬,抱歉我開不到comments回覆,但心意一樣收到~
琉光,今後也許還不滅,然而既隨緣而起,也許也就隨緣走下去吧.這是我比較任性的決定……
然而還不至於終老.:)

1: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若妳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我也會支持妳。]
C你笑死我,唯恐天下不亂...
不過這激將法好似奏效。^ ^
------萱言

2:57 PM  
Blogger youse said...

:P :)))))
(除了傻笑我不知說甚麼....>_<")

1: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