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

世界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真係灰。

不知台灣及大馬流行瘦身否。香港這兒個個女人瘦身瘦到"上腦"。
每次見到她們在狂吃Buffet,再狂吃纖體丸,真的看不順眼。:(

--- 收買佬

6: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馬人沒甚麼減肥概念吧,我覺得(以我為範本)。
至少沒那麼流行。因此,個個腦滿腸肥,然後讓一年四季無始無終的太陽曬啊曬的,再把脂肪燃燒掉……哈哈。(還是以我為範本)
台灣似乎挺流行瘦身,看到宿舍佈告欄上學生自治會辦活動還辦個瘦身運動我就想罵的。這不明目張膽鼓吹瘦身嗎,哼哼。
最好把這些人都丟到唐朝去,站楊貴妃身邊看看,估計個個又想方設法地要變胖了。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也~

12:24 AM  
Blogger youse said...

:P
我怎麼變無名氏了。

12:41 AM  
Blogger 收買佬 said...

喂,你咪話,就我係沙巴或者星加坡所見,真係無乜幾多肥人。可能
真係暴曬下"肥糕"全給燒掉了。:)

--- 收買佬

6: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