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

是不是人越大就越要承受分離?是不是人越大就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是不是人越大了喜怒哀樂都要變得更深遂?

--事實上,我想,我們都只是越來越接近最後的那個句點而已.事情本來就擺在那一個階段中要我們必然經過,而如今,我們正在經過.

1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或許只是因為,你是一個很依戀過去的人,就像你所說的

1: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張三的歌
作詞: 張子石 / 作曲:張子石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1: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藍天號,,

1:48 AM  
Blogger youse said...

恩, 確實是這樣的:)
不過那些問題不是我問的,最近看到很多身邊朋友都有這樣的想法而已.
我的過去其實很短暫, 也沒甚麼璀璨可留戀
不過身邊的人事、風景一直都在流去, 時間讓我覺得無奈.
沒辦法,生命就是如此,就這樣吧.
我雖然對生活這件事存在著許多不解及不甘,不過基本上生命力還是如蟑螂般頑強的... 所以,唉.就這樣吧(也不知道自己要說甚麼)
那首歌,有音頻嗎?

3: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璀璨
生,老,病,死
時間不停會流逝
嚮往的許是一種永恆吧..
值得我們縱身一躍的一個大峽谷

http://www.soudown.com/html/download_mp3/81541.html
似乎不能下載,播放倒是可以

又,你這般維持一個blog,需要怎樣的電腦知識,請問

10:22 AM  
Blogger youse said...

謝謝音樂:)
到底變幻才是永恆呢

這個blog,我也不外乎弄些html語法吧,blog的圖片大都是連接其他網站的,音樂也是,所以挺麻煩的,因為我沒有個人的網路空間呢,都要通過search來找網上已有的檔案,然後再做連接。
一般的html語法,你可以在搜尋引擎上搜“html語法”就可以找到了,我所懂的也就不外乎那些。
因為家裡上網不便,現在才回覆,不好意思囉。希望我的輸入法不會導致亂碼:P

4:09 PM  
Blogger 符號 said...

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到你回家的喜悅呢, 回家真好..
沒有亂碼, 你說的html語法我會嘗試找找看的, thanx
最後一個問題, 你在鄉村部落格播放那首曲叫甚麼名子

12:05 PM  
Blogger 符號 said...

f.y.i
http://www.bobbychen.com/news010610c.htm

12:17 PM  
Blogger youse said...

鄉村部落格?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我試用了一陣就沒再用了,覺得不太適合自己。那裏用過的音樂我也忘了(抱歉抱歉),不過鄉村部落格的背景音樂都是系統預設的,所以我也只是從系統提供的幾個背景音樂裏挑一個用而已,不是另找的,用了哪個音樂我確實忘了:P
也許是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我不太確定。

如果有需要找哪方面的html語法,如鏈接音樂的可以再問我,不過我其實也只是拼貼別人的而已。如果大致懂得語法的一般寫法後,在看見別人使用的功能而想知道語法時,可以通過點右鍵再點“檢視原始檔”(view source)來查看。

使用blogspot需要相當多的html語法,有些部落格提供的使用介面比較簡單方便,只要用戶設定好喜好的背景圖片、顏色等等以後,介面會自動轉換這些設定。不過如果熟悉html語法或是css,blogspot可以發揮的空間很大,可惜我這懶人只要能放放圖片、放放音樂就已經心滿意足,連整個css樣式都是使用blogspot提供的,所以,琉光這地方就只能這樣啦,沒啥長進了。

謝謝提供張子石的相關新聞^_^

12:30 PM  
Blogger youse said...

剛剛去鄉村部落格查看了,沒想到那個部落格竟然還存在。管理員先生/小姐不是說不登入超過一個月就刪掉部落格的嗎?我可是等著他刪的啊>"<
呵呵,廢話少說了。那首曲子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的主題曲,就是開場的時候一片羽毛飄下來落在阿甘身上(?)的背景音樂──我喜愛的一部電影呢。

1:39 PM  
Blogger 符號 said...

謝謝線索:)

循著你給我的線索我找到這個
http://music.h2friends.com/feather.htm
這網站裡寫的東西也挺有意思的呢, 不妨瀏覽瀏覽

也是劇終時阿甘送小阿甘上學的曲
http://www.towerrecords.com/product.aspx?pfid=1027802
i'll be right here, 也不錯, 一種情懷

言者所以在意, 欸, 我想你的部落格也不是以圖片音樂為主的罷

3:35 PM  
Blogger 符號 said...

右鍵檢視原始檔有效, 謝謝!!

5:16 PM  
Blogger youse said...

那個談論音樂的網站真不錯,有種淡而雋永的味道,很喜歡。我會多去看看的,謝咯!

"言者所以在意, 欸, 我想你的部落格也不是以圖片音樂為主的罷"----呵呵:P

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